加勒比海在逃女巫

【HP】小天狼星带你参观霍格沃茨

首先感谢

霍格沃茨地图详细版 

【【HP原著解析】霍格沃茨校园构造及各楼层、场地图示】 

这两篇文章的作者提供的资料。


↓沉浸式游览霍格沃茨


Hi,我是小天狼星布莱克。


你可能知道我——从布莱克家的家谱上?哦不,请你不要再提那个阴森恐怖的鬼地方了。


上个月我已经从那里逃出来了(老沃尔布加气得把我从家谱上删掉了,哈哈),我在我的挚友詹姆波特家待了半个月,然后就来霍格沃茨上学了。


来都来了,让我带你参观参观,今天我没课——当然不是沿着教授们带着客人参观的老路,而是我们夜游的那条路——你得发誓你不会告诉教授们和老费尔奇!


这是我们旅途的第一站——霍格沃茨802号男生宿舍。此时此刻,室友们都刚刚起床。叉子先生(我指的是詹姆)正在解他的领带——梅林知道他昨天晚上为什么戴着领带睡觉!


好吧,叉子,我帮帮你。你也来帮帮忙,好吗?


好了,解开了。


哦,看看我的第二位好朋友——莱姆斯卢平。他一如既往地起得很早,现在正在补作业——莱姆斯记得帮我抄一份!


这位是彼得,也是一位很不错的掠夺者。嗯,他也在补作业。


好了,现在我们该动身去第二站——哦,詹姆?你也要去?好。


我们的第二站是有求必应屋——全霍格沃茨最神奇的地方。


你说什么?“只是一幅挂毯”?哈,你错了!


来,试试,在这个走廊来回走三次,集中想象你想去的地方——对!


来,进去吧。诶?这是什么地方?看上去很好玩!


“游乐场”?麻瓜去的地方吗?看来你也很有恶作剧天赋!






好了,玩得差不多了——嘿詹姆,不要揪我的辫子!好吧,还是解开吧。


这边是校长室,邓布利多待的地方——不过我发现校长好像总是在这里偷吃甜食!


格兰芬多塔楼、占卜教室、天文塔,呼,都是一些没什么意思的地方。


我们回到格兰芬多休息室——实在是一个温馨的地方,我们常常在这里举办派对。在这里睡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——晚上这里也很暖和。


爬出胖夫人的肖像,我们要下楼梯到第六层(第七层只有老斯拉格霍恩的办公室和一些杂物间)——注意这楼梯!它是会移动的。


第四站——六楼的级长盥洗室——虽然我不是级长,但我也在里面洗过,挺舒服的——是吧詹姆?


第五站是五层的图书馆——偷吃零食的好地方,不是吗?我们要特别注意的就是禁书区——藏满了有意思的东西,其实它帮了我们不少忙,包括如何炼成阿尼……(被詹姆捂住了嘴)


四层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楼层了——因为密道最多!


 我最喜欢的一条要属独眼驼背女巫雕像这个了。只要你用魔杖敲一敲,再说出一句咒语——我是不会告诉你是什么的——你就能直接到霍格莫德!


还有一条可以直达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——如果夜游被发现了,走这条路最方便。


还有很多其他密道,我就不一一细说了,留给你自己探寻吧。


往这边走,我们可以看到奖品陈列室——好了詹姆,我知道这是你最喜欢的地方——里面有许多闪闪发光的奖杯和奖章,包括写有詹姆名字的魁地奇杯。


三层是黑魔法防御课教室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的入口——校长办公室真大,是吧?


二层就是其他教室,包括变形课教室,黑魔法防御课教室,魔法史课教室(睡觉的好地方),麻瓜研究课教室。还有校医务室也在这里,我和詹姆是这里的常客,哈哈哈。


差点忘了说了,哭泣的桃金娘住在这里——千万不要去惹她。


终于,我们来到了一层。


最大的房间是大礼堂——分院,吃饭的地方。


礼堂旁边是费尔奇的办公室——我们的许多宝贝都被锁在里面了,包括我们的活点地图——但是我迟早要把它偷出来!


还有教工休息室和其他的一些闲置的教室也在这里,我就不一一介绍了。


门厅在最前面——你可以看到霍格沃茨的橡树大门。计分沙漏也在这里——格兰芬多的分已经被我们扣了不少了!


再下一层,这里是地下室。我们可以看到魔药教室——我们在这炸了不少坩埚——詹姆,几个?哈哈,至少五十个!


斯莱特林的休息室离着不远——听说可以看到黑湖。


再往前走你能看到厨房。没看见?来,挠一下赫奇帕奇休息室门口这幅画上的梨——你做的很好——看,厨房在这呢!


我要来杯火焰威士忌。詹姆,你呢?切,黄油啤酒有什么好喝的。


你也来点什么吧?


南瓜汁?害。


Come on,来杯酒吧!







好喝!嗝!


咱们接着走吧。


什么?你以为这是我们游览的终点?Nonono,来,上楼,从后门走,我们现在该到室外了。


大门口是黑湖——里面有一只巨乌贼——伊万斯说过宁愿和巨乌贼约会也不愿意和詹姆一起出去玩!哈哈哈詹姆你别挠我痒痒!


左拐,那你看到斯普劳特的温室——我们从里面偷过曼德拉草的叶子。


再往后,你可以看到打人柳。好吧,打人柳有个秘密你是不能知道的!


往前走,这里是海格的小屋——我劝你不要吃他做的岩皮饼。


右转,这里是禁林,全霍格沃茨最刺激的地方,敢进去遛一圈不?


下次建议你晚上来,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夜游禁林了。


回到海格的小屋,我们左转,来到魁地奇球场。这里每年都会举办比赛——詹姆是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的队长。


好了,这就是我们旅途的终点了。往右前方走——看到门了吗?从这里就可以出去了。


再见了,下次一起游禁林!


(粮票解锁霍格沃茨剖面地图,图源网络,侵删)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